Starcraft 刺蛇 塗裝 ING


哈!我終於還是忍不住的對刺蛇(Starcraft ZERG HYDRALISK)動手塗裝了。在這之前,原本還打算將刺蛇翻成樹脂模型後再製作的,不過問了許多管道,多數石沈大海、了無音訊;既然這樣,不翻了!直接做了它…儘管目前它還處於塗裝未完成階段,但想提早跟大家分享。怎麼會有馬賽克?請放心!這不是18禁,而是我為了表達刺蛇還在製作中、尚未完成羞於見客而已,要「無碼」的請繼續往下看…


過去幾天,我花一些時間把套件的湯口、以及一些明顯的分模線處理之後,將全部零件厚厚的噴上兩層底漆補土;因為我怕底漆對軟膠咬合力不夠,所以加入一些香蕉水調和底漆補土。


等底漆乾固後,依據我的想法,分別噴上基礎底色;因為噴漆過程完全不需要遮蓋,所以上底色的速度相當快,就因為如此,才可以提早與各位分享。看圖~







目前上完底色樣子,乍看之下還不錯,仔細一看~玩具感相當重,而且沒有細節、沒有深度、沒有生命感,整體就是一個「假」!再接下來就要處理細節與某些生物特徵,因為它不大,所以這些都無法用噴筆來處理,完全需要仰賴手工、筆塗來完成的部份。

刺蛇已經塗裝完成(請看這裡),文中除了展示完成品之外,並會說明配色與生物特徵等細節決定。

留言

本月熱門文章

模型刻線技巧(基礎篇)

我的模型刻線工具分享

Mr.Hobby AQUEOUS COLOR 水性顏料實測